粗鄙的享乐主义者的树洞【x】
正经音乐博主

诶卧槽明天就除夕了......

那就祝大家鸡年大吉吧

内容单一【膝盖中了一箭

少有背景【中箭x2

不注重整体性【...已经被箭插满了


所以先得构造出一个世界感or一个故事?

。没有脑洞的话不管做哪一行都是死啊。

决定弃暗投明,贯彻落实游戏产业现代化。

只要不是国内大多数什么鬼游戏之类的就行了QwQ为了吃上饭


仔细想想,之所以画同人的原因,奏是因为,这些作品的世界观已经很完善了,

嗯果然还是画画自己的生活啥啥的比较容易

生活在武汉就是有这点好啊

。我最擅长做的是大概就是作死了

电脑的色差吓死人了...


每当我想开始画同人的时候

就看见lo上热度很高奇丑无比的热门
🙄
然后我就决定坚守本心别再拉低这个low逼软件的档次了
就当是厕所吧,多唠唠嗑是好事

其实每次被别人说画的有自己风格什么的真的很开心……

虽然极度觉得自己没什么个人风格...

觉得再这样消极的产出不好...

时间不够什么的都是屁话,反倒是现在不知道画什么好,怎么画才好的问题。

对还有能力不够......

奏应该让应试教育背这个锅


为了能成为勾搭太太们的人而努力吧٩(˃̶͈̀௰˂̶͈́)و

神夏S04看完

E03一开始我甚至都以为是老虚在编剧...


最后还是天才的孤寂之类的OTZ

嘛最后变成了两个人带着一个孩子的结局OTZ


以后再也不把包含咖啡因和能量的食物一起吃了🙄


精力充沛但毛都不想做的感觉太难受了

以前以为颜长的好不管发型妆啥的都没差

现在发现这只适用于女孩子

小伙子的话发型和胡子与否都很影响气质啊


我已经是个死狗了【鼻血

自喂刀,不可活

想到以后中国人民精神素质振兴了之后,学生们看到文本类阅读:xxx——against the flow,不顾党和政府的期盼走向文艺复兴之道,坚决抵制芒果台小时代TF棒子云云云,笔者评价,掀起一个时代的风云,新时代的奠基者

感觉好好笑哦哈哈哈哈哈哈

所谓gal原声,奏是你在撸的时候觉得翻来覆去就那么几首,然而看到碟的时候,挖槽怎么这么多


顺便透露,石头们0是个烂尾啊(对于我),丫的稍微讲一下怎么到SG线会死啊,助手线没有助手那能叫TE?!

然后剧情牵强,极其牵强,boss战(?)完全无逻辑可言,不像前作一样对于时间机的逻辑那么严密,最后强行解救人质获得胜利,我根本不关心那个人质好嘛说不定她变成助手还能有趣一点。

卖点只有AI助手,对于某些人群很吃香的合法萝莉,铃羽戏份很多,嘟嘟噜一向很烦啊(憋打我),还有强行的百合剧情...和基情......

小司姬小讲堂又开课了


当年不看乙女番的我在同学的【这个很真实】的推荐下追起了只要你说爱我

md真实个p啊我从见过这么杀马特的苏13【摔】(顺便透露当年同一档期的愚者信长考哥c的角色也是一毛一样的发型...)

op和ed巨好听QwQ

蓝后毛衣妹子萌

从此喜欢上【橘】这个字,日语发音也很好听♥️


结局:

大概看到5,6集的时候,发现,男主,和某绿茶婊做过...

次奥还我的乙女心,这是个毛的少女漫啊

可能是到如今也对牛郎型角色厌(gan)恶(ga)的源头

蓝后我跟那个卖我安利的同学讲

tm原来她只看了两集听我讲了之后果断嫌弃的弃了啊

也不造为什么一到寒假前的期末考就想画安定【摊手

卡卡卡补了两集神夏

总结:一言不合就开枪

明明是很动人的BG的BE偏偏歪成搞基...只服编剧

关于mary:如此狗血的过去我居然吃的津津有味?!死了之后更喜欢这个角色了【我面壁

。感觉这是要官方写同人的节奏:首先,他有个哥哥,蓝后,他还有个妹妹。


顺,同学给我剧透的时候说卷福老了好多啊花生还是那么老,次奥花生老的不是一点两点了好吗,房东太太也是(我也是)心疼大家三秒钟🕯️

补皮囊一二季

同学是这样跟我安利皮囊的:

这个男的不喜欢这个女的,这个女的喜欢那个男的,但那个男的是gay吧啦吧啦

哼还好我没信她的鬼话

blue crab cake

蓝蟹糕


大家好我是(非)资深音乐博主

可能女子力太强了……


好好学习


吐槽

手贱点了虾米的学习用音乐

差一点以为自己(还)在撸gal

分享一个结块成型被我摔出的Rhodonite Genuine。

我第一次听夏目第五季的ed(应该是)居然是在我妈的音乐播放历史上?!!?

厉害了我的妈

看来我多年的熏陶【】并非无用功

顺,现在并不觉得很好听了

当然第三部和第一部的op就不一样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 削定谔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