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鄙的享乐主义者的树洞
偶尔发图的非专业音乐博主
豆瓣:Entropy_Topaz

补完勇敢的心mark

看之前我是怀着极大的敬畏之心的,苏菲女神也很养眼,然而这标准的好莱坞圆形人物塑造和龙卷风一般的爱情故事是要闹哪样啊……

要说是历史纪录片,它又很假;说是吸引观众,从鄙人的观点来看它又很无聊(鉴于我是个历史文盲和被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洗脑后的叛逆x),而且还三个小时。🙄

嘛不过帮我补上了百年战争前的时间线还是很感激的。好莱坞借他国历史宣扬核心价值观的故事(1/n)

所以我不好好看爱情故事和意识流跑去看历史片是为了找打吗...

ps.对于核心价值观我喜欢角斗士一些(可能是佳片有约前一个小时的无脑吹的缘故吧),并且深受感动,虽然我闭着眼睛都知道这tm又是在哈姆雷特了(此处艾特夜宴),当然和我中二的悲剧英雄喜爱有关。(难道不是个人英雄吗喂)

再顺便bb一下夜宴,总结:爱情最大限度上发挥了它的搅局性【x
抛开不科学明显是为了让老外理解(但其实然并卵)的剧情,冲红绫滚下来的那一段,我给满分!




。为什么有这个时间和精力我不去写同人文在这bb呢……一定是人的劣根性x【这个梗可以玩一辈子

评论
热度(1)
© 削定谔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