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鄙的享乐主义者的树洞
偶尔发图的非专业音乐博主
豆瓣:Entropy_Topaz
间谍的事,能叫作死吗h h h h h h

阿药

诸位,我必须要说一下,这位在动画里不是颜艺就是虚脱、抓里插科打诨完全成了另外一个人、舞台剧造型被吐槽最多的神永小同学真的是我的JG初恋....我们就放过他吧(无力地挥手)

Mihael:

神永一回机关,所有喝酒的人便都看着他笑,有的叫道,“神永,你又要被恁了!”他不回答,对柜里说,“来两针。”便排出九文大钱。他们又故意的高声嚷道,“你一定又作死!”神永睁大眼睛说,“你怎么这样凭空污人清白……”“什么清白?我前天亲眼见你摔了三好的镜子,吊着打。”神永便涨红了脸,额上的青筋条条绽出,争辩道,“摔镜子不能算作死…………间谍的事,能算作死么?”接连便是难懂的话,什么“吸人精气的吸血鬼”,什么“让我去个厕所”之类,引得众人都哄笑起来:店内外充满了快活的空气。
@阿药 阿药太太文真是挥之不去……😅

评论
热度(53)
© 削定谔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