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鄙的享乐主义者的树洞
偶尔发图的非专业音乐博主
豆瓣:Entropy_Topaz
slow dance - スネオヘアー

小司姬小讲堂又开课了


当年不看乙女番的我在同学的【这个很真实】的推荐下追起了只要你说爱我

md真实个p啊我从见过这么杀马特的苏13【摔】(顺便透露当年同一档期的愚者信长考哥c的角色也是一毛一样的发型...)

op和ed巨好听QwQ

蓝后毛衣妹子萌

从此喜欢上【橘】这个字,日语发音也很好听♥️


结局:

大概看到5,6集的时候,发现,男主,和某绿茶婊做过...

次奥还我的乙女心,这是个毛的少女漫啊

可能是到如今也对牛郎型角色厌(gan)恶(ga)的源头

蓝后我跟那个卖我安利的同学讲

tm原来她只看了两集听我讲了之后果断嫌弃的弃了啊

评论
热度(3)
© 削定谔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